cooco

龙的消遣6


演员白宇X白龙朱一龙

一个直男架不住神仙找来谈恋爱的故事

这章打算走走剧情,发出了撩完就跑的声音




白宇一个打挺从床上爬起来,有点心烦意乱。当时在海边剧组住着,也不是没和他龙哥睡过一张床,那时候还能为了一床被子张牙舞爪打上四五个回合。

现在呢?

现在恨不得有点好看的好玩的都要第一时间捧给他龙哥。就为了多看看他那笑眼盈盈的样子。

他喜欢小龙的依赖,喜欢他这样没有防备的睡在他床上的样子,却又想念朱一龙那春水破冰一样的笑容,想听那个温润清澈的声音。

拿冷水抹了两把脸,他指着镜子里的自己狠狠说道:“白宇,你是直的!多好看的神仙也掰不弯你!”

结果出门的时候还是没忍住,冲到卧室把龙塞进了他被子里。


晚上一人一龙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白龙横在白宇肩上靠着,看的瞌睡,头一搭一搭的往他脖子上靠。

白宇干脆把他捞下来,搁怀里揣着。心里悲观的想,要是他龙哥带着这些黏黏糊糊的习惯变回来,他不出家那都算轻的。

他手里过瘾的摸着人家精致的龙角,嘴里还念叨“龙哥,你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啊,我还挺想你的。”

“等你变回来再跟你算账,你还没来得及告诉我你怕什么呢!”

小龙在他怀里微妙的拱了拱。

“我觉得咱们还得来场严肃的灵魂质问!”


正说着,啪的一声整个房间都黑了,白宇两眼一摸黑,过了两分钟才就着丁点儿月光缓过劲来。捅了捅怀里的龙,“可能跳闸了,你不是会发光吗,快借个火儿我去看看。”

白龙哼哼了一声,不情不愿的浮起了一层朦胧的白光。白宇刚起身走了两步突然脚底下一滑,他猛地想起是给缸里换水的时候撒在地上的水忘了擦。

没想到后仰的动作被一双手牢牢的托住了,一片黑暗中,那双手一只托着他的手臂,一只拦腰搂着他,让他整个靠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那个久违了的声音,带着一丝责备在他背后响起:

“你干什么,小心点啊!”

下意识的反手一摸,只碰到了一片冰凉光滑的皮肤,他触电式的意识到,他龙哥,正从背后搂着他的腰,而且没穿衣服!

白宇觉得全身的血液直往脑门上冲,指尖发烫,僵在了原地,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。好在意识到他站稳了,朱一龙就很快放开了手。

白宇头都不敢回,觉得自己一辈子都没这么怂过。
“龙哥…”一开口发觉嘴里也直发干“你变回来了……”

身后传来一阵声音,应该是白龙在套衣服。他轻描淡写的回答:

“不过是下了几天雨,还要养多久?”

白宇转过身,刚巧一束破云的月光,照进窗户,朱一龙站在他身前,被月光勾出一层银边,身上只套了白宇今天扔在沙发上的衬衣,下摆堪堪只遮住了腿根,扣子扣的也不怎么样,露着大片的锁骨。

我的妈,白宇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,满心都是“我还是个孩子,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!”

这画面有多色情多震撼,他龙哥笑的就有多天真。还煽风点火似的问他“小白,你怎么了?”

白宇头也不回的冲进了卫生间,这还打算跟他龙哥来场灵魂质问呢,他觉得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跟自己谈谈。

洗了两把脸,白宇指着镜子重复:“白宇,你是个直男!再好看的神仙都不能轻易掰弯你!!”

等他控制好情绪从卫生间出来,朱一龙已经修好了电闸,擦好了地,穿好了全套的衣服,坐在沙发上继续看电视。

这画面看的白宇直来气,这人怎么能把别人的心搅的跟热干面一样,自己还清清白白的当甜豆花呢!

还没想好怎么审审这罪魁祸首,朱一龙就搓着衣角,直接坦白了:“白宇,那天我梦到你变了,你变得像我记忆里的大部分人类,贪婪自私又疯狂。”

他低着的头突然抬了起来,清澈的眼睛直看到了白宇心底“如果你变成了那样,你希望我怎么做呢?”

【如果那是因为你,我希望你永远也不要离开我。】

白宇心里擂鼓一样的回荡着这句话。却跟本不敢回答这个问题,避重就轻的扯皮:“那不能够,我哪来的钱体验那种资本主义情绪。”


第三次站在镜子前,白宇终于认命的对自己说“白宇,就算你不那么直,他也是直的,有个神仙他掰的弯你,你却掰不动他。”


第二天早上白宇准备出门的时候,正赶上朱一龙睡眼惺忪的从屋里出来,自然的走到他面前,扳过他的头,在他额角轻轻吻了一下。

白宇在原地差点爆炸,颤抖着问道:“龙…龙哥…你要做什么!”朱一龙笑的一派天真无邪,“你们人类表达喜爱的方式,我觉得很有趣,你不是也…”

白宇现在简直恨死了他这份天真,一股邪火拱在心头,一个用力把人抵在了门上,打断他:“龙哥,你记错了,人类的喜欢该这么表达。”

说完微微侧了侧头,要去吻那副薄唇,贴到几乎没有缝隙的时候,白宇却停下了,他迫不及待的想看他染上不一样的颜色,眼前的人却丝毫没有要躲闪的意思,这份信任让他蓦然生出一股罪恶感。

他是皎皎明月一般的龙神。

他却是个卑鄙的人类。

评论(62)

热度(17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