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co

龙的消遣5


演员白宇X白龙朱一龙

一个直男架不住神仙找来谈恋爱的故事

点我看白龙的缺水护理



白宇看着手臂上这条小龙,看的满心欢喜,他龙哥做人的时候是个温润如玉的美人,变了龙也是条清秀可人的美龙。

小龙通体银白,连小爪子都是白的,头上长着两只玉雕一样的小角,尾巴两侧还带着几条金线,动起来流光溢彩。

喜欢归喜欢,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以及怎么变回来,白宇急吼吼的给彭冠英打了个电话。

“我龙哥缩水了!”

彭冠英在电话那头冷笑了两声,吼了声“他活该!”
然后话筒就被捂上了,白宇似乎听到两声“没事儿没事儿我练台词呢。”

之后是彭冠英偷摸接着话筒小声说:
“都怪你俩,气得我人设都崩了。”

白宇冷漠的说:“老哥,那是你活的不真实。”

说回正事,彭冠英表示“没事儿,就体力消耗过度,暂时被打回原形了,还能变回来。”

白宇还是不放心,补充道:“好像也不能说话了。”

彭冠英叹了口气,跟他说“这你就要谢谢他了,他把最后那点体力用在控制体型上了。不然18米的原型,不把你家挤爆了。”

白宇眼看着小龙从桌上抱起了一片饼干,两只爪子抓着,开始往嘴里塞。

至于怎么变回来,彭冠英简单粗暴的传授他:
“你就把他放浴缸里多泡泡水,多吃点东西,多睡睡觉,当猪养就行。”

白宇默默在纸上记着,买个鱼缸。

“……那他应该吃点什么?”

白宇眼看着小龙吃完了饼干,熟练的撕开包装,又捧起了一条麻辣牛肉干。

“爱吃啥吃啥,反正吃就对了。”

白宇接着写,再买点零食。

于是当天晚上,白宇就抱着个超大的鱼缸回来了,放水的时候又犯了愁,思虑着他龙哥原来住海里,这纯净水要不要放点盐…是不是还要有海带?再放点鱼?贝壳要吗?

转头一看,白龙正嘬着吸管咕噜咕噜的喝可乐。虽然看上去像渴坏了一样,但其实并没有,只是刚刚的辣条有点咸。

但是无奈没法说话,白龙只能看着白宇又急吼吼的拨通了彭冠英的电话,张嘴就问:“冠英哥水里要放盐么?海带呢?鱼呢?”

…………

彭冠英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,问他:
“你是打算把他炖了么?”


最后那个鱼缸放在了个最显眼的地方,白宇刚把小龙抱进水里,就看到他全身的鳞片都浮起了一片银光,映在玻璃壁上看的人眼花缭乱。

哪怕看的晃神儿,白宇也没忘了给他冠英哥扣黑锅:“龙哥,委屈你下,这是最大的鱼缸了,你别记我仇,这可是冠英哥教我的。”

白龙直觉哪里有点不对劲,也说不出什么,吐了两个泡泡。


第二天下午彭冠英来看他,刚推开门就倒吸一口凉气。

那个大鱼缸就摆在桌子正中央,左边供着饼干薯片牛肉条,右边供着可乐凉糕方便面。中间支着个平板,在放电视剧。

天哪这个画面太震撼了,彭冠英甚至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吐槽,想他白宇平时看着人模人样的,在剧组也是八面玲珑,跟个人精似的,能办出这种事来这不科学。

最后他指着白龙问道:“白宇,这是不是个妖精,会吸你智商啊!?怎么一跟他扯上关系你就显得这么愚蠢呢!?”

白宇表示不服,是妖精有本事冲着他的精气来。

顺了顺气,彭冠英接着说“这可是龙,天上地下也没剩几条,我让你养浴缸里都委屈他!这鱼缸怎么回事?”

“呃…”白宇眼神飘了飘,意识到自己当时听岔了,强行解释“那我得寸步不离的看着他呀,我不放心!”


小龙从鱼缸里探出半截身子,抖了抖水,圆圆的黑眼睛盯着彭冠英。

彭冠英戳了他一下,“呦呵,你这没良心的还护着他?你现在跟个泥鳅似的你能干嘛,我会怕你?”

白宇乐呵呵的在旁边替他补充,
“他会滋水,超凶的!”


养了几天,白龙明显恢复的不错,活动范围也扩大了不少。

有天白宇早上醒来一侧身,看到他的龙在他枕头上睡的七扭八歪的,头抵着他的脸,小爪子还勾开了他被子几条丝儿。看起来睡的正香。

白宇撑起身子看他,心里软的不成样子,他的龙这样信任他,甚至依赖他,变小了还护着他,他简直开心的不知所措。

鬼使神差的凑过去,在他头上轻轻亲了一下,心里不知怎么突然浮现出朱一龙那一双清澈的眼睛,似乎盛着弯弯笑意,又好像是满腔深情。

白宇突然就 意识到了他在做什么。

他在一个早晨,发现自己和他龙哥睡在了一张床上,非但没有尴尬没有不适,甚至还情难自控的给了人家一个早安吻。

评论(137)

热度(22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